福音外展、精心策畫的事工以及與孩子、家庭建立一對一的關係,是我們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的核心。 

世界各地的大都會同工,每週無論天氣如何,都會去家中探訪主日學的孩子;同時也去接觸更多新的孩子和家庭,與他們建立關係。我們深信不間斷的探訪,是與人分享神的愛最好的方式。

我們也瞭解用實質的方式表達愛,會幫助孩子更明白神的慈愛和良善。像是在感恩節送出一箱食物,或是在聖誕節送出一份包裝精美的禮物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有一群同工如此願意付出,他們在最需要的時候,用實際的方式彰顯神的愛與關懷。


聖誕長襪

聖誕長襪是個很特別的計畫,每一雙長襪都是由全美國的志工親手縫製而成的。送聖誕長襪給在紐約的孩子,會讓他們感到聖誕節是特別的。

愛之箱

當您在感恩節時,送出一個愛之箱給飢餓的孩子及他的家人;當他們看見了您的慷慨及滿箱的食物,您就是以行動彰顯了神的愛!

佳節盼望計畫

佳節盼望計畫是我們一年當中最大的福音外展事工。我們會接觸超過 200,000個孩子,向他們傳講聖誕節的信息,並且送聖誕禮物給他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