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許多我們所服事的區域,孩子們所面對的是殘酷現實和極度貧窮。在大都會,我們深信不只是滿足孩子心靈上的需求很重要,滿足孩子實質上的需要也一樣重要。我們所服事的孩子,常常缺乏基本的生活所需,影響他們的成長與發展。像是文具用品、制服、乾淨的飲用水、食物或冬天保暖的衣物。

我們所努力的一切,都是要幫助每個孩子順利成長與發展,並且得到充分的營養。我們認為這對孩子的未來發展,是必要且重要的投資。


人道救援計畫

暖暖腳計畫

對於羅馬尼亞的孩子來說,最迫切的需要之一就是要有雙適合冬天穿的鞋子。暖暖腳計畫會提供溫暖的毛襪和耐穿的冬靴給數千個孩子,幫助他們渡過寒冷的冬天。

校園外展

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與許多肯亞的學校合作,進入校園舉辦主日學。透過我們的活動,孩子會被餵養、被教育,也與神建立關係。

餵養計畫

在我們所服事的許多區域,飢餓是個既嚴重又殘酷的事實。有許多孩子因為三餐不繼,而導致營養不良。我們的餵養計畫,致力於提供食物給飢餓的孩子們。

淨水計畫

許多在肯亞的學校缺乏乾淨的水,不但沒有飲用水,也缺乏衛生設備。多虧了淨水計畫,我們已在幾間學校裡裝設了水塔。如果資源充足,我們還預計再多為幾間學校裝水塔。

返校書包計畫

對孩子來說,新學期的開始總是讓人感到期待又興奮;但前提是他們都萬事俱備了。返校書包計畫會提供數千個孩子全新的書包,裡面裝著他們所需要的文具用品。我們希望提供孩子學習的工具,讓他們安心的在校就學,達成自己的人生目標。

暖暖心和手

紐約的冬天是非常寒冷的,有時氣溫連續幾週都低於零度。我們的暖暖心和手計畫,會送出手套、外套、帽子、圍巾和襪子給那些在寒冬裡缺乏禦寒衣物的孩子。

蚊帳

在我們所服事的各個區域中,蚊帳總是預防嚴重疾病、傳染病的第一道防線。我們的蚊帳計畫是很實質的方式,讓資助人能確保他們所資助孩子身體健康。

衛生用品包

良好的個人衛生是基本需求,但是對於世界各地的大都會孩子來說卻遙不可及。我們的衛生用品包計畫是很實質的方式,能讓資助人去滿足孩子的基本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