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是一個全球性、以信仰為根基的人道組織。致力於服事紐約市及世界各地受苦的孩子。

在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,我們不相信會有任何人、任何景況是絕望的;我們深信,那些身處於充滿挑戰、艱困環境中的孩子,他們只是還沒有盼望。這就是我們存在的原因,我們可以在這世界上一些最黑暗的角落中,為他們帶來亮光。將充滿盼望的福音傳給世界各地中受苦的孩子。

我們相信建造兒童,幫助年幼的他們行在正路上;會比起幫助受傷的成年人復原容易得多。我們深信預防勝於治療,越早接觸到下一個世代,幫助他們認識基督的愛和盼望,就越有機會讓這些年輕的生命行在正確的道路上。


我們的過去

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,前身為大都會事工,於1980年由比爾‧威爾森牧師所創立。當年牧師搬到紐約的初衷,是要接觸那些在貧民區裡受苦的孩子,因為這些孩子暴露在充斥著暴力、犯罪、毒品、幫派、缺乏關愛和貧窮的環境中。他的心意是要透過具有影響力、有趣又好玩的主日學,向孩子們傳遞耶穌基督的福音。隨著時間過去,比爾牧師看見更多的需要排山倒海而來,他的心和他的異象就因此擴展;還有更多的需要等著被滿足,不只是紐約市,世界各地有需要的地方仍持續地增加中。


我們的現在

歷經四十年,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仍堅守在布魯克林的中心。透過有趣、吸引人的主日學課程、個人探訪及一對一指導等計畫,向數千個孩子、家庭傳遞耶穌基督的福音。我們的國際事工也有顯著的成長,目前已經超過20個國家服事,透過我們的主日學每週接觸超過 300,000個孩子。

一直以來,大都會都專注於向孩子傳福音。但我們也必須擴展原有的計畫、行動,透過實質的方式來滿足孩子身心靈的需要。我們的計畫、行動皆會依每個服事特有的情況及不同的需求而作調整。


我們的未來

因著神的恩典,在世界各地已有許多門向我們敞開。我們會與每一位忠心的捐助者及資助人同行,齊心邁向每一個神所賜給我們的新機會。我們的使命不會改變,就是要將福音傳遞給受苦中的孩子,帶領他們與耶穌基督建立個人的關係。並且盡我們的全心全力,去滿足他們身心靈各方面的需要。


我們的信仰

我們相信永活、長存的三一真神:聖父、聖子和聖靈,祂是創造萬物的主。

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有完全的神性與人性,相信祂是童女所生,相信祂是無罪的,相信祂所行的神蹟,相信祂的寶血贖了我們的罪,相信祂肉身復活,相信祂升到天上坐在父神的右邊,現在是我們的中保。

我們相信聖靈會居住在所有的信徒心中,服事並幫助他們過屬神的生活。

我們相信聖經是人們的指引,是神透過聖靈運行所默示的話語。我們尊敬聖經為生活的最高權威。當基督徒遇到難以透過禱告、溝通和教會傳統來解決的事情時,聖經被視為我們信心與實踐的最終權威。

我們相信在主耶穌基督裡信徒的屬靈合一,並且所有跟隨主的人需要繼續勤做善工,做為我們信仰的見證。

我們相信那些接受耶穌基督成為他們救主的人,會成為基督的肢體,他們會尋找、加入並參與一間當地的教會。透過規律的敬拜神、與弟兄姊妹的團契,用犧牲奉獻的精神服事眾人。

我們相信每一位相信並跟隨主耶穌基督的人,都有責任在言語和行為上做主的見證。他們會親自參與在普世宣教當中,也會支持宣教事工。

我們相信藉著聖靈的啟示與力量,我們能夠為耶穌過有紀律的聖潔生活。確信我們的生命已在耶穌基督裡,活出一個禱告的生命,犧牲奉獻並且用愛關懷他人。透過屬神的品格與生命的亮光,我們能夠吸引他人歸向基督。

我們相信主耶穌基督會再回來,應驗並證明歷史所記載的。全人類在今生與永恆都需要救恩,有些人會經歷復活的大能並回到天家;有些人則會失去神的愛與供應,在地獄中永遠與神隔絕。

更多瞭解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的各類事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