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申請

詳細內容

 

常見問題集

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菲律賓實習計畫,是連續四個月在菲律賓馬尼拉的密集訓練。我們的實習計畫結合了專業知識及實務經驗,我們的規劃是要開發及提升您的領導能力,並且擴張自己領受屬神的智慧,受差遣進入宣教禾場。

實習訓練含括了每週近四小時的課程指引,並會被分派去執行外展事工。您大部分的時間,都會跟著全職同工一起工作。操練如何服事貧民區的孩子及家庭,累積自己的實務經驗。實習計畫是一場身心靈的馬拉松競賽,請預備自己的心被拉扯、被震撼、被擴張。當您看見神在這些受傷之人的生命中動工,您的生命將會徹底翻轉。只要您願意去,就會成長!


費用

有關實習的詳細內容及費用,請聯繫 info@metroworldchild.org.ph


住宿

實習生將會住在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位於馬尼拉的宿舍,既安全又舒適。


學分與證書

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實習計畫能夠用以折抵您就讀學校的實習學分。當您需要時,我們會跟大專院校合作,以滿足這些需求。

當您完成我們的訓練課程,我們會提供事工培訓的結業證書以及詳細的推薦信給您。


申請條件

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的實習計畫僅開放給 18歲以上的人士參加。

申請者必須精通英文或者能夠流利溝通。

立即申請

詳細內容

 

常見問題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