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事工的根基就是以福音為導向,與孩子分享耶穌基督的好消息。我們的目標是要將神的話,如同種子栽種在孩子的心田裡。我們期許這種子不僅能讓他們更認識神,也明白神對他們生命的美好計畫。

因為我們有慷慨的支持者,我們的主日學和夏令營才能如此活潑又激勵人心;這些以福音為中心的事工能夠幫助孩子與神建立起活潑、改變生命並個人的關係。


都會外展事工

夏令營

夏令營可能是孩子生命中最關鍵的轉淚點。無數個孩子在營會中,都立定心志要跟隨耶穌。營會的環境是安全且讓人安心的,讓孩子能經歷到神。不僅是與祂建立個人的關係,並且使其深植於心中。透過送孩子去參加營會,您將會永遠地改變他們的生命。

都會外展事工/主日學

我們每學期在世界各地舉辦的主日學,有將近200,000個孩子出席。這些有趣、好玩的福音外展事工,已拓展到世界各個角落中;從紐約的街角到肯亞的學校,都是我們服事的據點。對許多孩子來說,主日學是他們一週中的亮點,因為他們能在當中聽見福音的信息。在他們平時的負面環境中,帶來一些正面的轉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