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在世界上一些最貧困的區域服事。孩子生長在這些地方,常常得面臨饑餓、貧窮、剝削及許多方面的缺乏。因著許多忠心資助人的慷慨奉獻,讓我們能去接觸世界各地生活在這些區域的孩子。

當您成為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的資助人時,您不只是在支持我們的事工能持續發展。最重要的是,您會給予資助的孩子一個充滿愛的關懷系統、一個引導者,並在他們的生命中帶來持續的鼓勵。

 


為什麼要資助?

身為資助人,您所提供給孩子的是屬靈上的支持、一對一的關心及能滿足他們基本生活需要的計畫和資源。


莎黛,一個參加大都會主日學的女孩。多年來被一位名叫凱西的女士資助。縱使生長在一個破碎的家庭,從小承受著壓力及面對許多的不穩定因素。現在的莎黛卻正在預備GED考試(美國高中同等學力測驗)、任職於UPS快遞公司,同時也在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實習。透過資助人的鼓勵以及大都會的事工,莎黛成為一位敬虔的姊妹,也邁向了成功的道路。

在一個聖誕假期,莎黛主動聯繫了凱西。詢問是否能前往北卡羅萊納,探望凱西一家人,親自感謝他們資助了她。探訪期間,莎黛詢問自己能否跟教會的青年人分享,後來甚至在成人主日學分享。整個教會都愛上莎黛,也被她那股想要幫助相同經歷孩子的熱誠而感動。最後,莎黛分享了自己被資助的經歷,教會裡有數十人都決定加入資助計畫。甚至還有一位75歲的女士計畫要來紐約,參加新兵訓練營接受事工訓練!凱西的資助不只轉化了莎黛的生命,如今有無數個孩子也因為她的見證而得到幫助。資助孩子不只是投資在您孩子的未來上,這些孩子將來也會成為新世代的領袖,被差派出去影響下一個世代的孩子們!


屬靈上的支持

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透過以福音為中心的主日學事工,每週在各地接觸將近200,000個孩子。我們歡迎所有孩子來參加主日學,被資助的孩子更是忠心、穩定的出席;我們想確保他們每週都聽見能改變生命的福音信息。您的資助款支持著我們的主日學事工,讓您所資助的孩子及數千個孩子得著基督的盼望。


關係

身為資助人,您擁有時常與孩子通信、送禮物的機會,甚至可以去探望您的孩子。當你們更認識彼此,儘管是在世界的兩端,你們還是會建立起一段穩固、正向的資助關係。這份重要的關係,會讓被資助的孩子知道自己是被愛、被珍惜的。資助人也能在禱告中扶持孩子,也能更多去滿足孩子生命中的需要。


滿足需要

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致力於滿足所服事的孩子最基本的需要。您的資助不僅是幫助事工而已,您也有機會滿足受助孩子特別的需要。您能夠帶給孩子改變生命的機會,也能在整年中送特別的禮物給孩子。


資助孩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