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是一個全球性組織,致力於在世界各地接觸許多孩子及他們的家庭。


大都會於1980年成立於布魯克林區的布什維克,直到如今,這裡仍是我們所有事工的總部。布什維克就是比爾牧師開巴士接送孩子參加主日學的第一個社區。但是沒多久,我們就發現單靠巴士是無法滿足需求的。還有更多的孩子住在更遠的區域,而他們也需要聽見福音。因著這樣的需求,全新型態的人行道主日學誕生了。在早期1980年代,這是個重大的改革。將貨車改裝成行動教會,就能把教會帶到各處去;像是社區、公園...等,甚至在街角上。

人行道主日學雖然是在紐約街頭發展出來的,但是這樣創新的型態及作法,很快地就被認定為最有效的兒童外展事工。而大都會的這套作法是可以在世界各地被複製的,不論是在肯亞的泥巴地上,或是在菲律賓的垃圾山裡都做得到。拓展事工版圖的需要越來越明顯,因此大都會於1999年在菲律賓的馬尼拉設立了第一個海外宣教據點。在那之後有許多機會的門不斷地敞開。20年後的今天,大都會主日學在世界各地超過13個國家運作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