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虧了捐助者及資助人的慷慨支持,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每週在世界各地接觸 200,000個貧民區的孩子和家人。

「建造兒童會比起幫助成年人復原容易得多。」秉持著這樣的原則,我們致力於外展事工,並以滿足身心靈的需求為目標。

透過各樣事工讓孩子認識耶穌基督的福音,經歷神的愛並且滿足最基本的需要;孩子們的生命就會因此徹底改變。大都會的外展策略已經在全世界被複製著。因為這些策略是以聖經原則為穩固的根基,才能夠跨越了文化、宗派、人種和世代的隔閡。

我們所有的事工都是福音為根基,因為福音的大能可以改變生命。我們要打破原有的惡性循環,給孩子他們所需要的盼望,為他們的生命開創一條嶄新的路。

我們的事工建立於三大核心價值之上:


以基督為中心

建立關係和滿足身體的需求固然重要,但我們深信唯有耶穌基督救贖的大能,才能真實的改變生命。對於身處在絕望環境中受苦的孩子來說,經歷耶穌的愛並與祂建立個人關係,能帶給他們盼望、喜樂和平安,並且能建立不被動搖的根基。

主日學是我們的核心事工,許多孩子就是因此才有機會認識並領受耶穌的愛。當您支持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,您就是在為我們創造機會,去幫助孩子認識耶穌、明白真理。在基督的大能中,認識自己,發展自己的未來。


關係導向

與孩子及他們的家人建立一對一的關係,是我們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的心跳。我們的同工居住的地方,都鄰近於我們平時所服事、探訪的孩子和家庭。您慷慨的支持將會幫助我們在所服事的區域,真實地去滿足更多人的需要。

對經歷過家暴、不被關愛和被遺棄的孩子來說,大都會同工持續給予的關愛,常常是最簡單卻又最有意義的。這樣的關係也會鼓勵孩子持續地參加每週的主日學。


專注於未來

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存在的目的,是為了帶給孩子今日的盼望與喜樂,也為了要改變他們的未來。因著耶穌轉化的大能,孩子們的生命已被改變;而他們將來可能會成為下一個世代的領袖與見證。有了您的支持,我們可以教導孩子聖經的道德觀及生命法則,幫助他們在年幼時就行在正路上。


更多瞭解我們的事工

資助孩子